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2篇

个人描述

声明:本博客照片、文章不经博主同意不得转载。

打针

分类:朝花夕拾
2021-03-24 09:47 阅读(?)评论(0)



庚子年虽已去,但庚子年肆虐全球的新冠病毒依旧在作威作福,甚至发生了变异。全球,只有在我们伟大的国家能放心地工作学习生活。昨天我们开始免费打了第一针疫苗,4-26打第二针。


很多人在门口量血压都偏高,平时正常的此时也成了高血压,再量,更高。我平时血压能不低就很开心了,所以,跳过门口这一关,直接到预约室登记。虽说人不少,但两个工作台同时运行,还是很快就轮到我了。天冷,穿厚衣,不好脱衣服,我只好露出左边的肩膀,只见医生拿起针飞快朝我的手臂扎下去,迅速推药,立即拔出针头,旋即棉签按在打针处,然后叫下一位。打完针在外面留观半小时后就能回去了。到家后头有点晕,打针处有点疼,某人说我是心理作用。也许吧。稍微休息一会儿,再做家务。


今晚叫上十三小朋友来家吃饭,简餐,小米粥,黄鱼鲝,肉处炒土豆丝,清炒西兰花。这样临时准备的待客之菜还行不?饭后一起泡茶聊天,有个很深的感悟就是,对待已婚的儿女,父母要放手,过多的关心会让孩子永远处于没有断奶的阶段,对另一方也是不公平的。过多的关心等于过多的干预,娶了儿媳妇,不是娶了一个保姆一个妈。家,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!我庆幸,我的公公婆婆在这方面还是做得不错,所以我的他虽是家中唯一的男孩,还算勤快。


 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3-24 13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