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2篇

个人描述

声明:本博客照片、文章不经博主同意不得转载。

俱往矣!

分类:朝花夕拾
2018-03-20 10:59 阅读(?)评论(0)

上上星期,我曾说学校的高层“大地震”了,大家在拭目以待看看灾后的学校如何重建。

距离“地震”已是两周有余。新校长党政一把抓,雷厉风行,刚上任,一个接一个的政策不断出台。老师和学生瞬间被同一根弦绷着,那根弦就是重振国光!上至领导,下至全体教职员工都投入紧张奋战的状态中,老师们没有周末,学生们一日八节课,晚自习早自习的时间都有不同我程度的延长。行政们不再是以前的常坐办公室了,不但要值勤,值勤那天还要打卡,后勤人员虽和以前一样准时打卡上下班,但上班的风气明显优于以前。正校风,严教风,促学风,每天都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。在这场艰苦的战役中,老师们的休息时间明显减少,工作强度猛于他们工作以来的任何时候,学生在校的学习时间也长于任何一个阶段。

全民投入,为重振学校而奋斗,相信学校一定会越来越好!曾经的荣耀,曾经的耻辱,终将是俱往矣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3-20 11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