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2篇

个人描述

声明:本博客照片、文章不经博主同意不得转载。

有你,真好!

分类:朝花夕拾
2020-11-16 09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有你,真好!


有人想尽一切办法来试真爱。我,梦,成了试金石,感情的试金石。


梦中,奔跑,东躲西藏!梦中,无尽的懊悔和无言的害怕。


不知道为何,我竟然要离开他,开启人生的第二次选择,在选择面前,我临阵脱逃,后面是追兵。一路奔跑,绕小路,躲猫猫……只为避开后面的“追兵”,竟然跑进了医院,躲在妇产科的病房中……在奔跑和躲藏中,我一次次地问自己,为什么我会离开他?为什么会这么傻,他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,我为何要离开他?……这时,人生三急之一催促我醒来,我还在奔跑,还在害怕中,终于战胜梦境,起夜。


哇,我的他还在枕边酣睡。我刚才是做梦了,噩梦!真好,幸好是梦!


转身从后面抱住了他,紧紧的,喃喃地说,我差点失去了你!酣睡之人迷糊中转身回抱,拍拍我的后背。


梦醒时分,我才发现平凡的他是我的最爱!我也一次欠问他,我是不是他的最爱?!


 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1-16 11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