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2篇

个人描述

声明:本博客照片、文章不经博主同意不得转载。

我的那一头黄色的发啊!

分类:朝花夕拾
2018-03-23 16:20 阅读(?)评论(0)

曾经,我是一个黄毛丫头,然,那时流行黑发乌亮为美,So,在工作后,我偶尔会到理发店花上30大洋为头发焗油。每当走出理发店,我都像是以全新的姿态走进人流,那胸挺得直,步伐迈得快,心情那个美!

后来,我是黄毛少妇,社会上渐渐地流行着黄色、棕色、栗色……等各种不同于黑色的头发为美。然,因为遗传使然,头上已有丝丝白发。为了美,我再次会到理发店染发,此时,染的是棕色或栗色。

现在,虽说黄色、棕色等不再是主流色彩,我的头上已是白发多于黄发了。不再折腾了,不去理发店了,就在家自己染个自然黑。黑色又成了主旋律!

唉,总是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!或者说是总是走在时代的前列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愿岁月静好! 下一篇:俱往矣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