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2篇

个人描述

声明:本博客照片、文章不经博主同意不得转载。

母亲的心

分类:妈妈空间
2018-05-07 11:23 阅读(?)评论(0)

母亲的心

下个月中旬,女儿就要远赴大洋彼岸为期两个月的学习了。昨天去广州签证,今天通过面签了,现在估计是在中山大学逛了。昨天爬上466米高的广州塔欣赏这座繁华的城市。女儿每走一步路,都牵着远在家乡的我的心。信息不停地问,到哪,入住酒店了吗,吃饭了吗,去哪玩,一个人吗,要回酒店了吗,有叫学长到地铁站等你吗……?一个又一个问题,直到她回到酒店,确认她已锁好门窗,我才放心地和她道晚安。

预约的时间是945,面签时间大约15钟,在1010时,还没有消息,我又着急了,直到她在群里发布已过,我那似千万只猫爪挠心才平静下来。

签证后,不知是一个人还是和同行的学长一起去中山大学游玩,高中的同学恰好在期中考,估计没办法陪她玩了。

她在繁华的都市逍遥自在,而我在家乡为她牵肠挂肚。

为母的心,追随着女儿到各个地方,这颗心要安放回心脏,估计得在八月她回到家的那一刻。


女儿是风筝,我就是那个拿着线的人。女儿不是风筝,她是一只鸟,渴望在更广袤的天空翱翔!而我,就是那个港湾!



想起那年在灵应寺游玩的时候,那个叫岩汐的小朋友因为树叶被一个哥哥拿走而哭得惊天动地,翰翔小朋友对她说,不要哭,哭也没用。我惊讶于四岁男孩的语出惊人。此时,我也想用这句话来自勉。

“担心也没用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5-07 14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