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2篇

个人描述

声明:本博客照片、文章不经博主同意不得转载。

冷 ,特别的冷!

分类:朝花夕拾
2018-02-01 09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冷,特别的冷!南方冬天特有的凄风苦雨的冷是可以抵御的。那不公平的待遇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寒至冰点的心不住地打寒战,该如何温暖我、你、他,同是天涯沦落人那颗脆弱的小心脏??


    亲们,此时,看到那份文件的你们冷吗?

  

 这不是赤裸裸的歧视吗?这不是明目张胆的剥削吗?

    无语!!!冷,特别的冷!南方冬天特有的凄风苦雨的冷是可以抵御的。那不公平的待遇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寒至冰点的心不住地打寒战,该如何温暖我、你、他,同是天涯沦落人那颗脆弱的小心脏??
亲们,此时,看到那份文件的你们冷吗?冷,特别的冷!南方冬天特有的凄风苦雨的冷是可以抵御的。那不公平的待遇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寒至冰点的心不住地打寒战,该如何温暖我、你、他,同是天涯沦落人那颗脆弱的小心脏??
亲们,此时,看到那份文件的你们冷吗?冷,特别的冷!南方冬天特有的凄风苦雨的冷是可以抵御的。那不公平的待遇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寒至冰点的心不住地打寒战,该如何温暖我、你、他,同是天涯沦落人那颗脆弱的小心脏??
亲们,此时,看到那份文件的你们冷吗?



冷,特别的冷!南方冬天特有的凄风苦雨的冷是可以抵御的。那不公平的待遇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寒至冰点的心不住地打寒战,该如何温暖我、你、他,同是天涯沦落人那颗脆弱的小心脏??





亲们,此时,看到那份文件的你们冷吗?冷,特别的冷!南方冬天特有的凄风苦雨的冷是可以抵御的。那不公平的待遇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寒至冰点的心不住地打寒战,该如何温暖我、你、他,同是天涯沦落人那颗脆弱的小心脏??
亲们,此时,看到那份文件的你们冷吗?冷,特别的冷!南方冬天特有的凄风苦雨的冷是可以抵御的。那不公平的待遇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寒至冰点的心不住地打寒战,该如何温暖我、你、他,同是天涯沦落人那颗脆弱的小心脏??
亲们,此时,看到那份文件的你们冷吗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2-01 14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